邱淮

咸鱼一条/
不定时更新/
不想在学校里待着想远走高飞/
最大愿望想去成都找喜欢的人/

在你身边


╳╳╳我当时快喜欢爆了这首歌好吧

╳╳╳结尾不是太好,凑合看(呜呜)
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夕阳抖动着七彩渐渐的流去,但它的光辉依然美丽而温馨的照耀在大地上,落日的余辉从未燃烬它的热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独自一人走在沙滩上,独自一人面对着夕阳,似乎心中拥抱着无尽的遐想,犹如阳光紧紧拥抱着大地。他抬手,似乎想挡住这太过耀眼的光,这让他一直沉迷其中醒不过来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忘了这是他第几次来到这里了,可能只有一次,也可能天天都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来过多少次,这里都是熟悉却又陌生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忘了想念……”      耳机里又传出那熟悉的旋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下意识的转身,背对着夕阳,望向那不远处的沙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而面对夕阳,希望你回到今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眶微微泛红,在一片蒙蒙雾气之中,他仿佛看见有两个人依偎在一起静静地坐在沙滩上。 那时的他趁晓星尘没注意,转身躺在他的腿上,带着一丝丝撒娇的语气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哥,真没想到,你居然能答应我坐在这里看海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这突如其来的动作,吓了晓星尘一跳,但在怀里人察觉出来之前褪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微微俯身,低头看向薛洋,笑着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洋刚刚为什么这么说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就是觉得这样做有点傻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听到这句话没忍住笑出了声,用手轻轻刮了刮怀中人的鼻尖,顺势捧住薛洋那微微泛红的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小阿洋怎么能说这事显得傻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没事…”晓星尘打断薛洋的话,深情且温柔地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洋以后无论做什么,我都会一直陪着你,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雾气铺满眼眶,薛洋眨眨眼睛,眼前的场景与爱意混着眼泪从眼眶里滑出,覆盖住已经被海风吹干的泪痕,消失在海浪的波涛汹涌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记得捧你的脸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呀,记忆里,晓星尘无数次地用双手捧住他的脸,轻轻的摩擦着,最后烙下深沉而又热烈的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双手之间安静地看你的眼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每次看向晓星尘时,目光都澄澈的仿佛能一眼望到心里,如一汪清泉般叮叮咚咚流入他的心,这也是晓星尘一直为之着迷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像秋天落叶温暖整个世界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曾一直认为晓星尘离不开自己,他是他生活的唯一,是他的全部。他们站在山顶看落叶随风飘向远方,听风的低吟浅唱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在你的身边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,你骗我,你说过你会一直陪我的…为什么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在你的身边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无声的掩面而泣,曾经与晓星尘做过的那些事,那些难以忘怀的场景,如潮水般涌进大脑。千山万水,朝夕相念。只不过最后都输给了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你的身边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曲完了,余音的旋律仍在耳边缭绕。夕阳落下,只在云与海交接处露出顶端的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洋最后看了一眼身后的景色,眼神哀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忘了想念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耳边又传来了那熟悉的旋律,薛洋心头一颤,情不自禁的哼唱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面对夕阳,希望你回到今天…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